有些孤独才不分白天黑夜

听他们吵吵闹闹嘻嘻哈哈想着暑假快来总有那么些时候觉得自己熬不下去 发疯的想着怎么结束自己等情绪过了更加害怕的要命怕自己控制不了真的就那么结束了也害怕憋不住当着别人面流眼泪 害怕别人把我的痛苦不当回事说真特么矫情谁都不能说谁都不会懂最悲哀的还是明明悲观痛苦得要死还要说我没事因为也怕害怕别人的安慰他们说总会过去的对啊总会过去的可是当下的我听不进说那些都没用真的没用
感同身受 真的存在吗
每个人的痛苦都差不多又各不相同
如果不为我的痛苦而难过大可不必说话
放我一个人静静就好了
总能撑过来的
毕竟一直 都是这么做的

刚看见一条整理微博
《经历过最孤独的夜晚》
触动了一下不小心泪流没满面

其实真的撑过去也没什么
只是过程痛苦了些
哭一场洗个澡
什么都过去了
坚强些吧
人生怎么可能一帆风顺
为了更好的自己
吃点苦真没什么
总能看见太阳出来的

 
评论
热度(1)
 
© 人類觀察員 | Powered by LOFTER